关键词:
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

 

  公朴城市学校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

 

1、辅导员负责教学时间(包括课前、课后和课间)教学场所的全程安全管理。

2、辅导员应加强与学员监护人的密切联系,掌握家长的通讯联系方式。

3、辅导员必须在所有学员安全离开教学活动区后,关闭所有用电设备,并关好门窗后方能离开。

4、辅导员未经同意,不得擅自组织学员外出活动,组织集体活动实行报批制度,并实行安全责任制,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。

5、门卫管理人员负责管理门前停车和师生进出,保证少年宫门前安全无事故。

6、所有辅导员,如发现安全隐患或事故,必须零时间报告,并进行恰当的处理,不得离开事发现场。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