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李公朴小学工会日常工作制度
 

李公朴小学工会日常工作制度

1、委员会会员制度

工会委员会会议,讨论决定以下事情:贯彻执行会员代表大会或会员大会的决定和学校党支部、上级工会的决定、指示;工会工作计划和总结;有关教工权益的重大问题和向行政、教职工代表、代表大会提出的重大建议;工会经费预决算以及重大财务支出;工会机构设置、人员配备;其它需讨论的问题。

2、工会工作例会制度

工会例会一般每学期2次,出席对象为工会正副主席、工会委员、工会小组长。会议内容有:学习有关文件,传达有关精神,研究和部署有关工作,听取部门工作汇报等。

3、工作计划、总结制度

年初作计划,期中作小结,年底作总结。

4、文书立卷归档制度

工会工作活动中形成的文件材料,办理完毕,应及时归档,并按照有关要求立卷。

5、信访接待制度

设立工会意见箱,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。对来信来访做到有登记、有处理、有回复、有档案。

6、岗位责任制度和考核制度

各工会委员有明确的分工,并明确工作职责。年度按照德、能、勤、绩进行考核。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