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李公朴小学工会委员会职责
 

李公朴小学工会委员会职责

1、按照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方针,围绕服务教职工、服务教育,把工会建设成为密切联系群众、能替教职工说话办事、教职工信得过的教工之家

2、教育和动员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,开展各种竞赛活动,提高学校整体水平。

3、组织和鼓励教职工学习政治、文化、科学技术,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,在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中发挥应有的作用。

4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,承担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机构任务,检查、督促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执行。

5、保障职工福利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,为教职工排忧解难。

6、搞好学校工会组织建设,加强工会小组工作,做好新会员的接收、教育工作,对会员进行工会基本知识的教育。

 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