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李公朴小学工会组织委员职责
 

李公朴小学工会组织委员职责

1、贯彻执行上级工会有关组织工作的决定,做好召开会员代表大会、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组织、准备工作和会后的贯彻落实工作。

2、吸收会员、收缴会员会费,负责向新会员进行工会章程的教育,特别是有关工会会员权利与义务的教育。

3、协助做好教代会代表培训工作。

4、管好会员档案,负责做好工会会员的关系接、转,会员证的签发和各项组织统计工作。

5、负责接待会员和教代会代表的申诉,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,做好意见的反馈工作。

6、负责工会干部的考核工作。做好工会会员的奖励、表彰工作。

7、搞好工会小组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。

8、完成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,并积极主动地搞好工会各部门间的协作。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