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李公朴小学工会宣传委员职责
 

李公朴小学工会宣传委员职责

1、了解教职工的思想情况,根据学校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总体布置,制定宣传工作计划,并付诸实施。

2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,宣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搞好教代会和工会重大活动的舆论宣传工作。

3、做好教职工在教学、教改和工会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及模范人物的宣传表彰工作。

4、协助党组织教育教职工积极参加政治业务学习,不断提高自身素质。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及文明组室创建活动,营造文明和谐校园。

5、积极配合党组织抓好精神文明建设,进行师德教育。开展教书育人、服务育人、管理育人、为人师表活动。

6、建立一支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队伍,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,把教职工吸引在工会组织周围。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