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李公朴小学迎接区师德师风专项督查

李公朴小学迎接区师德师风专项督查

“师德兴则教育兴,教育兴则民族兴。”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工作。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,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。师德师风建设,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,对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1月11日,武进区教育局中小学师德师风专项督查组专家赵中伟、端敏明来到李公朴小学开展督导检查工作。

首先,督察组专家听取了李公朴小学工会主席刘红英副校长作了《赋能:解锁上善.适合的生长密码》的专题汇报。刘校长从“组织赋能:让依法治校,走向管理常态;价值赋能:从理念引领,深入意识形态;行动赋能:让彼此照亮,成为美好样态”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的推进措施、工作成效以及今后设想。

接着,督查组专家在认真听取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汇报后,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材料,进行了详细查看、深入交流,填写专项督查评分表,同时,布置师德师风建设家长问卷工作。

最后,刘校长带领督查组专家参观了学校的历史长廊、公朴长廊、百年大先生等环境布置,专家们对学校营造的优美环境、精心设计的红色阵地给予了肯定。

在新的发展阶段,学校在集团上善文化的引领下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,办人民满意的教育

 

(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  撰稿:费娟  摄影:陆天梦  审核:刘红英)


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