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词:
武实小集团李小五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

为了增进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,加强家校沟通,形成教育合力,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年级于5月18日下午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。

本次家长开放日以亲子活动为主为了让这次活动能顺利进行,各班老师和家委会成员一起探讨活动内容,询问家长建议,群策群力,制定亲子游戏规则说明,准备活动工具

活动伊始,各班家长走进教室,班主任就半学期以来学生在学习上的表现与家长进行沟通。家委会会长向与会家长讲解亲子活动规则,明确活动目的,调动家长和孩子参与活动的积极性。

亲子活动中,各个班级根据班级特点,设计了适合自己班级的项游戏,1)班两人三足、背靠背夹球跑2班亲子跳长绳、背靠背夹球跑;五3)班两人三足、蒙眼障碍跑4)5亲子双跳两人三足6)班十人十一足、抢椅子;五(7)蜈蚣走。活动内容丰富又不尽相同。运动场上孩子和家长共同合作,趣味无穷孩子跃跃欲试,家长满怀期待,场面异常热闹。看,在两人三足活动中,孩子们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呐喊助威,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、奋力向前;在亲子双人跳中,家长和孩子配合默契,引得其他人惊叹不已,在抢椅子游戏中,亲子努力配合,笑声连连......欢声和笑语,既增进了亲子关系,又培养了孩子的动手操作和运动能力,有利于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,成为了孩子和家长最美好的记忆。

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,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的陪伴。李小五年级家长开放日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次亲近彼此的机会,做到家校及时沟通、紧密联系、互相配合,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关注下李小的孩子定会拥有美好的明天!

(武实小教育集团李公朴小学供稿  撰稿:汪琴 摄影:庄晓龙 审核:芮锦华

 

 



版权所有: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  主办单位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     设计制作:武进区李公朴小学信息技术组  
苏ICP备10052206号-1  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
今日访问量:,总访问量